这里小翼
❤是月球人,咸鱼master,立派狗厨。
❤相信的心是你的魔法,所以我永远喜欢假面骑士!
❤主推武田航平&小野塚勇人

一色黎明🐰

PARTY IN LONDON!【占坑

-chapter 6-

Harry坐在车里,怔怔地望着窗外向后疾驰的街景。这些景色在他眼中都那么熟悉,但是却又觉得非常的陌生。

他回忆起在不久前的某一天,自己还曾和一个男孩一起漫步在这街头。

那是一个下着雨的日子,自己撑着伞,男孩抱着狗。

 

“Mr.Hart……?”

Harold抬头看看后视镜,他发现Harry望着窗外出了神,忍不住叫了他一声。

Harry被这一声拉回了思绪,他摇摇头,说:“我只是……觉得这个地方我来过。”

 

“故地重游对于治愈失忆大概是有帮助的。“John将车停下,“我们到了Harold,按照预订的行程,就是这个酒店。”

 

 

“说起来Neal,我并没有预订多余的房间啊。”走到了酒店门口,Peter突然冒出这样一句话。

“唔……其实我也并没有订房间。”Neal倒显得并不是很在意的样子,“要是没有多余的房间的话,大不了和你住在一个房间里咯。”

 

听了这个话,Peter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你就那么确定我会同意你,和你这位新来的小朋友,跟我住在同一个房间吗?”Peter觉得自己有必要强调一下,现在自己才是有话语权的那一个。

“不然你要我去别的地方住吗?在这异国他乡?在‘你的视线’之外?”Neal有意无意的重复了一句Peter前不久才说的话。

"……"

成年人,要对自己的话负责啊。

 

Peter只能祈祷着还有空余的房间可以用。

啊,必须要强调一下,Peter之所以这样的执着,只是因为觉得两个成年男人住在同一间只有一张床的房间里面,怪怪的。

他不是讨厌Neal,怎么会讨厌呢。

 

然而,两个人最后还是只拿到了一个房间的钥匙。

 

“实在不好意思,两位先生,最后的空房刚刚才被被其他客人定下了。”酒店前台的小姑娘带着充满歉意的笑容说。

Neal你个乌鸦嘴。Peter用眼神表示着对Neal的嫌弃。

怪我咯。Neal耸耸肩,那神情就和怀里抱着的小狗J.B一样人畜无害。

 

 

John关上房间门,把行李放置在了一旁。

Harold拿出了笔记本电脑,在桌前坐下,迅速的进入了工作的模式。

Harry站在阳台上,他倚着围栏,看着楼下的汽车行人川流不息,又发起了呆。

 

“汪汪汪!”身边传来了一阵狗叫声。

Harry循着声音侧过头看向一旁,发现隔壁房间的阳台上,一只小小的哈巴狗正摇晃着尾巴朝自己叫。

嗯……有点可爱……

Harry觉得,可能自己是喜欢小狗的。

 

他挪动到靠近隔壁阳台的位置蹲下,看着这只小狗,啊,这感觉也是似曾相识。

小狗汪汪的叫了两声,便安静的蹲下,眨着他那滴溜圆的大眼睛望着Harry。

 

“Mr.Hart?我似乎听到了狗的叫声?”Harold听到了阳台的声响,他起身准备去看看,John也应声跟上。

 

 

Neal和Peter并肩坐在沙发上,就到底应该怎么睡展开了讨论。

“你,睡沙发,和J.B一起,没得商量。”Peter一脸没得商量。

Neal又一次露出了他简直教科书一般的委屈表情,说:“OK,我睡沙发,和J.B一起。”

“汪汪!”J.B的叫声从阳台传来。

“你看J.B赞成这个决定。”Peter露出“我赢了”的神情。

 

不对,J.B什么时候跑阳台去了。

 

俩人闻声而起,J.B长那么小,万一从阳台的围栏缝儿里掉下去了怎么办!?

 

Neal抢先一步跑上了阳台,他把J.B抱起来,刚准备回到房间里,定睛一看发现隔壁的那间客房的阳台上站着三个人,正愣愣地看着自己这边。

紧随其后的Peter看到这一幕也愣住了。

 

“Mr.Caffrey!?Mr.Burke!?”Harold扶住眼镜。

“Wow,竟然是你们两位,真巧。”John看到眼前一幕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诶!?  John?Harold?”Neal抱着J.B,看着对面的人目瞪口呆。

“为什么哪都能碰到你们!?”哪有这俩人都肯定没好事,Peter觉得天都要塌了。

“汪汪汪汪!”突然这么多人,J.B叫的更欢实了。

“……你们认识?”只有Harry完全状况之外,他仅仅能感受到这四个人之间刚一见面就碰撞出了足够点燃这个酒店的火花。

 

“简直太认识了。”

四个人异口同声地说。

-chapter 7-

又是似曾相识的场景,四个人围坐在桌前。
只不过这次旁边又多了一个人抱着一只小狗。

“所以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的……”Harold讲完了之前发生的种种。

Peter也很是服气。
说不上他们之间这到底是天意还是什么别的,总之自从认识了这两个人之后,每次有了什么麻烦事,都少不了他们的出现。
真是说不出到底是因为有了麻烦所以他们出现解决,还是因为他们的出现带来了麻烦。
但是转念一想,其实自己才是那个吸引麻烦事件的体质吧,身边有Neal,Neal带来了Mozzie,后来又有了这两个人。
啧啧,Peter摇摇头,这种事情还是别想了,细思恐极。

“也就是我们来伦敦都是为了寻找那个‘传说中的Kingsman’咯?”Neal倒是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其实他对之前的几次合作都倍感愉快。

“看现在的情况,大概是这样的。”John瞟了一眼一旁的Harry,“关于他自己的事情,他基本上什么都想不起来,我们只能根据已有的线索推断出他和Kingsman存在联系。”

Peter问道:“那你们有查出来,在哪能找到Kingsman吗?”
“我想你应该知道才对?”Harold讲,“毕竟在明处有时可以通过正规的途径获得更多的信息。”
“那你可就太高看我们了。”Peter笑的有气无力的,“要知道这段时间里我们一直在调查他们,然而他们真的隐藏的很好。”

这下,两边都陷入了沉默。


【十分不好意思的TBC……我要忙的翻过去了…】

评论(3)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色黎明🐰 | Powered by LOFTER